close

像彩帶一樣飛舞的彎彎腳


小馨馨很喜歡畫圖,
常常就看見她在小桌子前面,
認真畫著一張又一張的圖……





她第一次畫人的腳會彎曲是在3/20/2006,
她是三歲五個月.
他問我怎麼畫坐下來的樣子,
我用動作示範給她看,
她就畫了一幅媽媽在椰子樹下坐著的畫,
好像我爬在樹上喔!
非常的天真可愛!



5/2006 三歲七個月
後來她開始會畫飛飛的腳,和手.
看這女孩的辮子和飛飛腳,
是個快樂跳舞的孩子呢!


5

5/2006 三歲七個月
母親節,她畫了一張母親卡送給我,
還是飛飛腳,和飛飛手,
而且還幫我畫了斑馬褲喔!
嘻嘻~因為那是我常喜歡穿的,
那天也穿著呢~


6/2006 三歲八個月
馨馨的腳畫得越彎越厲害,
(就是上圖第一張畫)
都捲的好幾層了呢!
真是非常有趣!像彩帶一樣飛舞呢~~
我覺得她的想像力非常有意思!




7/2006 三歲九個月
後來她也會畫較直角線條的彎腳腳.
不知為何這臉這麼sad呢??
現在馨馨已經四歲五個月了,
也不再畫飛飛腳了,
就是這麼短短的時間出現飛腳飛手呢!
是很珍貴的 一段繪畫歷程.


現在她總是畫公主,穿公主衣,
每天拿束彩筆包的花束和弟弟扮演結婚,
弄得她爸爸總搖頭…呵呵~
唉呀!小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