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後,終於到了”我的”夢想地了…
孩子們都看得目瞪口呆的…東瞧西望…一聲不吭……
博士大方的買了30美元的代幣劵…(大約台幣一千元)
“啊!這麼好!不會太貴嗎?”我驚訝的問著.
博士笑著說:”既然要玩,就高高興興的玩吧!”
我真是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博士真好!

剛開始我陪著馨馨坐了一個小的毛蟲雲霄飛車,
說是小小孩坐的,還真有點彎度咧…
我自己興奮刺激的叫著,小馨馨卻不出一聲…
我大聲問她”好不好玩??”
她雙手緊抓著把手,慘白著臉小聲回答:”好玩!...我要下來了!”
喔窩!出師不利!......
再看到圍欄外,小米米滿臉淚水,雙手伸長,掙扎哭著要媽媽……
看起來真被博士料中了,他們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啦!
嗚嗚…我也要哭了啦!......
你們真是不知道這是媽媽努力爭取來的啊!!

後來,又在邊上看了幾個遊戲機…他們都面露難色…唉…

阿哈!幾個朋友的小孩們都來了!他們大一點,約五歲多,
前兩年也來玩過,一付很有經驗的樣子,
東奔西跑,高興的去坐不同的遊戲機.
看到他們的興奮勁兒,小馨馨也好像突然活過來似的,
開心快樂的跟他們一起玩著……


後來米米也開竅了!開始覺得好玩!
跟著姐姐,一下說要玩這飛機,一下說要玩那鴨鴨船…


爸爸和我也分別陪他們玩了好多種,
因為弟弟其實太小,距離可以乘坐的身高還差一點,
但如果大人陪著,就可放水啦!
慈愛的爸爸抱著小馨馨玩超高滑毯溜梯(我好像不敢咧!怕怕耶!)
馨馨下來竟然好像不怕的樣子,真利害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