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八點了!馬戲團時間到了!!我來美國還沒看過咧!
而且是免費的,快去啊!!
馬戲團都是這種雙尖頂帳棚的,這團叫Wambolds. 天快暗了…


進去時,還有十五分鐘,爸爸讓我們先去找位子,
他說去買東西來…
嗯?買東西??什麼呢???
哇!等他回來,竟然帶了一支棉花糖和一杯彩色冰冰耶!!!


我們都興奮得不得了!!
愛吃甜食的馨馨趕緊一口口的吃起棉花糖來了…
弟弟除了不忘搶抓棉花糖,還霸佔著冰冰不肯給人…
我只好和他搶著吃,哈哈哈……


Ya!!在震耳欲聾的熱門音樂中,動物表演開始了!
一開始是一種獅虎混種的Liger
表演跳箱子,滾輪子,兩隻巨型猛獸聽話的跳來跳去,
真是讓人驚訝!



我想叫孩子們看Ligers跳躍,站立,
一低頭!咦!!怎麼小米米還在專心吃冰冰啊!!!

他頭也不抬,專心一意的努力在那杯冰上……
哈哈哈!實在不能怪他,他本來就是很專心的人,
雖然小小才兩歲,若一開始吃東西,他就是心無旁騖的啦!哈哈…
趕快搶過他的冰冰,三口做兩口,我和爸爸分吃快光啦!哈哈…

對博士買了棉花糖和冰冰這事,我心裡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平時花錢是很謹慎的.
以前約會時,還曾因我旅行途中,想去7-11買一小包洋芋片吃,
而覺得不解哩!
他覺得要吃的話,應該在超市買一大箱,才划算的!
而這樣的他,竟給我們買了棉花糖和冰冰,
讓我們在這快樂的馬戲觀賞中,更增添了一份甜蜜的幸福感…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更覺得他是個很體貼的好先生,
很疼愛孩子的好爸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