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真的是晚了,快十點了…
他們已經又坐了好幾個相同的遊戲機,
雖然再不捨,還是得離開…
爸爸說:”全家人一起去坐摩天輪吧!
我們剩下20張票,正好夠4個人去坐!”
我欣然同意!
全家人坐上繽紛多彩的摩天輪……
當摩天輪慢慢往上轉時,
哇!!!!!!!!!好漂亮啊!!!!!!!!!!
夜晚的摩天輪,一根根的鋼架都有著炫目的色彩,
我們睜大著眼,四處觀看,
眼睛好像無法承受這太多的炫麗,
都有些飄飄然了……


看下面,是一個個小小的,剛才快樂玩過的遊戲機,
遠一點,是大孩子玩的那種翻滾,旋轉,快速的”危險”遊戲機,
(要是沒帶孩子,我一定去尖叫亂喊過過癮啦!哈哈…
肌肉這麼用力緊張也許可減肥喔!...呵呵…
喔!大概有人會不答應哩!沒了奶媽怎麼辦捏?嘻嘻!)
再往更遠處眺望,是我們常去的餐廳,商店街…
都好小好小,像個火柴盒般…

坐在對面的美國人跟博士說,現在我們在頂點,
應是在這一區中最高的地方了…
是的!在這最高處,下方喧囂的聲音都似乎模糊不清,
耳邊感受的是徐徐拂過沁涼的風,
眼中看到的是彎彎的月亮和我們遙遙相對,
心都清澄了起來……

小馨馨和小米米一生中第一次做摩天輪,非常的安靜,
馨馨表情寧靜的看著前邊和下方,小手緊抓著門邊的鐵鍊,
問我:”媽媽!為什麼救火車在那裡呢?”
嗯!真是好問題! “可能怕哪裡著火吧!”
弟弟還調皮的翻過身,趴在椅背上看後方,
硬是被我按了下來,讓他坐著往後看,
我喜歡坐是喜歡坐,卻不希望發生什麼驚人的事哩!
而且我心裡其實還挺緊張的,這麼高呀!誰不怕喔!嘻嘻…


爸爸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上拍下拍,左拍右拍……
拍了一堆美麗的摩天輪特寫,更為我們留下美好的繽紛回憶…


咦!那是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啦!
當我們徐徐下降時,看到救護人員抬著擔架,
上面躺了一個長頭髮的女人,蓋著她的被子上放著一隻長統高跟馬靴,
哇!被博士說中了!真的有危險耶!
我趕緊說:”嗯!是不是馬靴太高了,摔了呢??”
還好不是我們哩!真可憐!

慢慢下了摩天輪,覺得還暢揚在高空中,
臨走前,又看到一種平常少見的蛋糕,用炸的,上面灑滿了糖粉,
嗯!好想吃喔!多看了那招牌兩眼…
博士又給我們買了!!!!!!!!!!
耶!!!!!!!!!!!!!!!!
搶吃著又油又肥又香的蛋糕,
心中充滿又幸福又快樂又甜蜜又感激的滋味……
…………踏上回家的路……………


這次來了兒童樂園,心中有太多驚喜,也有太多感激,
真是”我”一生中再一個難忘的回憶…

(馨馨米米有沒有難忘,我就不知道啦!
可能要等他們以後寫回憶錄時才知道咧!
爸拔媽嘛,你們久等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