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熊的涼粉圓,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article_id=4189789)

“不像?????”
哈哈!是”不太”像啦! 但原料可是”類似”喔!
我調粉時,大概水不夠熱,調好後,稀稀拉拉的,
已經覺得很懷疑了……
還是一貫的”一不做二不休”的死硬態度,
把我的紅豆圓球沾上那稀粉…
沾之後,怎麼看也不覺得它們會變成涼粉圓……

再發揮雅的超級執著特長,
這時又直接毫不懷疑的把它們放進蒸籠裡…
兩分鐘?好!計時…開始………………………
好了!時間到了!!打開蓋看看成果吧!

嚇!什麼啊?除了紅豆圓亮了點,
還有一兩顆已經受不了高溫而倒斃以外,
沒有粉圓的蹤影啊????????
是不是時間不夠啊?
再蒸!!!!!!

蒸了五分鐘後,再看!!
啊!!!!!大部分紅豆圓禁不住高溫的酷刑,
已經幾乎都倒斃了……………

這時,我才很不甘願的承認,一定是粉調的有問題了.
再攪一攪那稀粉漿水,怎辦呢?
對了!既然是水溫不夠,那用微波熱兩分鐘試試…
等到我這天才去拿那盆子時,
嚇!這會兒倒結成一大鍋粉圓團啦!
唉!有人像我這麼會亂搞的嗎?
現在又該怎辦?
丟掉??
那可不是我們家會幹的”大逆不道”之事.
百般無奈下,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咦!還不錯喔!
吃起來果然是粉圓質感哩!QQ的咧!

再發揮東施雅胡搞瞎搞精神,
一股腦把已倒斃的紅豆圓烈士們,
全加進粉圓團裡,
哈哈!來個超級龍捲風吧!!!!!!!

攪好後,用湯匙挖一杓吃吃看吧!
哇!!!!!!!
真好吃耶!又Q又甜哩!

嗯!只是有一個問題哩!
~賣像好像很糟…一大團亂七八糟的……

哈哈!有了!有了!!
再蒸一次可能就平囉!
蒸啊蒸!經過十分鐘的煎熬…
阿哈!厚渾涼粉圓糕出爐啦!!

突然又想到冰箱底層,有一小瓶”多年”的桂花糕,
正好抹上去,把它消耗掉!!

耶呼!!!!!!!
東施雅的”清香桂花佳人厚渾涼粉圓糕”正式完成啦!!!
(名字不知像不像小熊風格喔?
好像就是東施的那種粗俗氣壯的風格啦!哈哈!)

晚餐後,把冰過的清香桂花佳人厚渾涼粉圓糕拿出來,
還故意切成三角長形,以掩蓋那粗糙的痕跡…
博士吃了一口,說:
“耶!很好吃咧!好香喔!我最喜歡桂花了”…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啊!那瓶是你的嘛!)
馨馨也吃得挺高興…
米米迅速吃完一塊,就大聲說:
“還要!還要!!!”
哈哈!他吃了好多喔!

真太高興了!!
胡搞瞎搞東施雅烹調實習生!成功!!!!!!!!~~~~~^0^

PS:我的標準很低的啦!只要大家吃得高興,
尤其是遺傳至阿公及小阿姨的小挑嘴王~米米喜歡吃,
就不罔我在那努力的胡搞瞎搞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