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29日是米米馨馨的乾爸爸的生日,
我做了一個水果蛋糕.

這是第一次做水果的,
因為看到Ling做的水果蛋糕都好漂亮,
就想也做做看.
而且蛋糕本體每次都抹不平,
想說用多種鮮果遮遮醜吧!呵呵!

戚風蛋糕做好,抹上鮮奶油…
厚!果然還是抹不平啦!
早有先見之明啦!
因為從開始學做蛋糕,(和朋友學了三堂課啦!)
在姐妹老師家那第一個最平之外,
(因為老師幫忙抹嘛!呵呵)
後來沒有一個平的,而且竟有每況愈下的趨勢…嗚…
練習太少啦!
不像Ling那麼認真,一個一個出新蛋糕哩!^_^

把工具箱攤開,擠花用具排好…
輸人不輸陣,陣勢可要擺好啊!呵呵!


本以為水果應該不難切,
沒想到還不是太簡單,軟軟的很難控制哩!
切的大大小小的…

一切開奇異果…蛤!!!怎麼這顏色呢??
黃的?????
我還特別買貴一點的”紐西蘭”奇異果,
覺得實實的應該很不錯的!
沒想到紐西蘭奇異果是黃的!!!!!!!!
啊!我的綠配色啊!就沒啦!
應該先問愛麗蘇的啦!太遲了!
[後來博士吃剩下的奇異果也問:”那是什麼啊?”
我大聲的說:”奇異果啊!!!”
(一付少見多怪的聲調..呵呵…還好不止我一人當阿呆啦!)]

唉!不管啦!
心一橫!!~~擺吧!

總算完成了!!還不太糟!(以業餘水準品評喔!)
大家看了,吃了,都還滿意(不滿意也用愛心包容啦!嘻嘻)
還好還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