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姐接來美看我們,一起去DC玩


最近常想到和姐姐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記得我們手挽著手,
在台中姐姐家旁的藝術街輕鬆悠閒的逛著街,
在一家家的小藝品店裡看東看西,
靜靜的有著簡單的溫馨對話…

和姐姐在一起,
常很享受一種姐妹親密的默契和溫暖…
姐姐天真沉靜的性情,
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也只有和姐姐一起,
我才能流露出妹妹特有的撒嬌…

記得我們兩常常面對面,
高興幸福的對對方微笑著,
姐接說: “雅丫………….”
我說: “姐接…………….”
然後兩人又對視而甜蜜的笑……

在旁邊的人若看了,
大概會覺得我們兩人有毛病,叫了對方後,卻不說什麼別的….
只是笑嘻嘻而已……

其實別人怎麼想,是無關緊要的,
因為那種不需說話的默契,
已在我們的眼神和微笑中傳達了……

姐接是說:親愛的妹梅……
我是說:親愛的姐接………

還是不懂??
算啦!姐接懂就好啦~~呵呵~~

覺得有時感情很深或複雜的情緒好難表達啊!!
這時才深深明白自己文筆多不好,
想表達的東西竟不知如何形容~~~

有時笑嘻嘻之後,
我們會抱在一起,我靠在姐姐肩頭,
姐接摟著我…
我可以充分享受一個特權,就是:
”做妹妹”
呵呵呵~~

這對性格很強的我來說,
是在別處看不到,
我也在任何別處享受不到的…………
.
.
.
.
.
.
.
只有姐接可以給我,
我也放心做個妹梅……………

真好!!我有個姐接!!!~~~~ 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