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4m.jpg

這次去Acadia National Park, 實在是一個美的不得了的地方~

有山有水,而且是有海也有淡水湖,到處都是美景。

我們這次決定來個9天大度假,不惜千里,遠征緬因州~

 

IMG_4287m.jpg

緬因州在這個Acadia National Park的島上,

是美國東岸第一個看到日出的地方。

也以此聞名~

IMG_4166m.jpg

這次去露營,本來是要跟另外2家單親媽媽和單親爸爸去的,

他們也各有一個孩子,結果沒想到他們工作太忙,走不開。

我們就做好了準備,打算來個只有自己家裏5個人的大露營。

結果,就在出發前2天,本來很久以前邀請過的阮弟兄,

打電話來問我露營的事。

因爲邀請時,他的太太,小孩都很想去,

但是他從來沒有露營過,可能有些怕怕的。。。

怕啥呢?据他說是怕被熊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一口回絕了我們熱情地邀請。。。

 

但是那天他問東問西,我回答了半小時后,得出一個結論:

 “你其實很想去厚???哈哈哈!”

結果,他們果然跟我們去了,呵呵。。。

不過因爲時間太趕,他們家啥露營道具都沒有,還沒借呢!

所以他們決定晚我們一天出發。

我們家就先打先鋒咯!

 

本來的計劃是我們先去康乃迪克州一個淡水湖公園住個2晚,

慢慢再玩過去緬因州。

因爲直接開去緬因,不吃不睡的開,狐狗地圖說也要14小時

我一想,實在太累了,幹嗎度假弄得大趕路似的呢?

到後來幾天就因爲第一天的趕路搞得沒精神去玩,那不是虧大了呢?

所以8/5早上我們總算一切裝車就緒後,

載著滿滿滿滿滿的露營道具和食物,在10點半出發時,

是往開車7個半小時的康乃迪克州衝去的。

 

結果,情勢大逆轉!!!!

就在我們邊開車邊和Acadia National Park的露營地聯絡後,

發現狀況很不妙~

因爲之前聯絡過,是知道他們的營地是按先後來到的順序給營地的。

沒想到當我們一跟他們說,我們周六下午45 點才到時,

他們說,那你們絕對是沒有營地了!!!!

如果早上11點前到,那還有一點可能。。。。

一聼之後,我們有點嚇呆了,沒想到這營地那麽熱門~

是不是因爲歐巴馬總統剛去過,所以大家也搶著去呢?呵呵。。。

那怎麽辦??我們如果從康乃迪克州開去,再快也要7個半小時。。。

早上11點前到,是怎麽樣也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跟朋友說了,露營怎麽怎麽好玩,現在連營地也沒了,要怎麽交待???    

這時,心中七上八下想個不停。。

決定權是在我了,因爲本來大J就是想一天連夜開到緬因呢!

是我覺得太累的。。。

 

哎呀。。。到康乃迪克州還有7個小時,先吃點零食冷靜冷靜吧。。。

嘿嘿嘿,好理由!開吃吧!!

刮滋呱滋吃了好一陣子。。。。。

該決定的還是得決定!!!!

 

就一直開到緬因州吧!!清晨到就不怕沒位置了。。。

決定後,就努力的快馬加鞭往美國最東北角衝去!!

因爲是長途戰,我們決定沿途除了必要的加油,

廁所和食物以外,不多停留。

 

結果,事與願違。。。唉。。。

才第一次加油,就發現我們一箱瓶裝的礦泉水在滲水。。。

偏偏這堆水是塞在所有行李的最最裏面,最最下面。。。。

看來,如果要把我們所有行李拿下來,

會把人家加油站的停車場塞滿一半以上,就另想辦法。。。

 

從馨馨的位置左後面,開始一瓶瓶水往外抽。。。

看了這過程,你們也知道了。。。。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找到漏水的瓶子。。。。

也花了將近40分鐘。。。

 

弄得精疲力盡,要再出發時,

又發現另一個2加侖的礦泉水也破了!!!!!

這時,實在是考驗耐心和脾氣的關鍵時刻了。。。

冷靜著。。。再從馨馨的文具盒裏找出膠帶

(誰說我帶太多東西?這可不是派上用場啦!??哼哼~

幫受傷的礦泉水貼上膠帶,讓它乖乖竪著站好。

好啦!可以再出發了吧???呼~~~~

(待續)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