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我知道你正在困苦難過中,我知道後一直感受到你的痛苦。。。

今天早上我們詩歌敬拜,

唱到這幾首詩歌,想到了你,流淚中為你禱告。。

希望這幾首詩歌能安慰你的心。。。。。


豐盛的人生(最上面那個鋼琴的詩歌)

若是你有劳苦重担,可以交托给耶稣;
若是你正灰心忧伤,切莫绝望,投靠耶稣就有希望。

在基督里,必有盼望,
丰盛的人生,他为我照亮。
在基督里,必有力量,
人生旅途中,我靠主得刚强。


HeLookedBeyondMyFault

 

祂不看我的過犯


驚人恩典   是我永遠的詩歌,         

因為這恩典讓我自由.   

我不明白祂為何如此愛我,

祂不看我過犯,卻看我需求.

我要永遠  舉目望加略山,  

看那耶穌為我受死十 .    

何等恩典  拯救我沉淪的靈魂,

祂不看我過犯,卻看我需求.     

何等奇妙!何等驚異!我將永遠唱此詩!

何等奇妙!何等驚異!救主愛我愛無極!

 

Amazing grace shall always be my song of praise,

for it was grace that brought my liberty;

I do not know just why He came to love me so,

He looked beyond my fault and saw my need.

 

I shall forever life mine eyes to Calvary,

to view the cross where Jesus died for me,

how marvelous the grace that caught my falling soul;

He looked beyond my fault and saw my need.

 

主阿!我深愛你

(Sorry,沒辦法找到更好聽的版本。。請你一遍一遍的按吧。。)

  主阿!我深愛你,甚願我永屬你;

願你居我靈裏,永不分離。

(副歌) 主阿!我深愛你,我是永遠屬你;

因你已先愛我,為我捨己。


   在天,我還有誰?在地,亦無所愛!

惟願掬我衷情,傾於主宰。


  金銀雖有千萬,聲譽可遍塵寰:

一旦若失了你,我心何安?

 

  除你,別無所求,惟你,能解我憂;

世人都難久靠,你愛無休。

 

(副歌) 主阿!我深愛你,我是永遠屬你;

因你已先愛我,為我捨己。

 

《主恩典夠我用》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 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全新的你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PS:我花了很長時間在網上找到全部這些詩歌,希望主親自安慰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