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7m.jpg

9月5號,一個很輕鬆的周六~

爸爸說兩個大的孩子也該學會騎腳踏車了,

 一起來學吧!

爸爸把兩輛馨馨和米米的腳踏車的輔助輪拿下來,

看起來好像是決心要練會的樣子。

妹妹就還是騎騎三輪車吧!

都戴上頭盔,開始咯~

就在人行道上先練習一下吧。。

 

哎呀~妹妹從人行道那裏滑得太遠了,

很努力的想把車子拉回來,

好可愛的動作,哈哈~小胖胖腿!

IMG_5131m.jpg

 

姐姐馨馨對騎腳踏車好像一向不是太行,

她很怕摔倒。。

爸爸叫他們先牽著走一圈,練一下感覺~

IMG_5133m.jpg

 

三個人牽來騎去的,也不知道抓到感覺沒有???

IMG_5136m.jpg

 

好啦!還是去網球場那裏平一點的地上練習吧!

這裡上上下下的,好難騎哦!

IMG_5138m.jpg

拜拜咯~要學會哦!

媽媽在家做晚飯等你們回來吃!

IMG_5143m.jpg 

結果呢?過了一個多小時,都回來了。。。

我趕緊笑著問他們學得如何??

爸爸大聲訴苦說:“兩個都不會騎,又怕跌倒,就一直唉聲嘆氣的說很累!”

又氣急敗壞的接著說:

“誰累?我最累!他們那些小矮車,我彎著腰一直幫他們扶著,腰都痠死啦!”

 

可憐的爸爸~辛苦你啦!


周六學車天~失敗!!!!

 

 

 

 

 

下次再繼續努力吧~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