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3m.jpg

9月15日,週三,和嘉嘉去圖書館聼故事,唱唱歌~

嘉嘉長大後沒有來過這些活動,

看起來有一些擔心害怕的樣子。。。

小眼睛嘰里咕嚕的認真觀察著四周的狀況~

DSC01187m.jpg

看到我,才笑了起來。。。

她一直黏著我的腳,要靠著我,好像這樣才安心呢~

DSC01188m.jpg

老師帶大家唱歌,她還會彈吉它哦~

每個孩子都分到一個會響的小水果,一起高興唱著歌。

唱完歌,老師說了一個有關鞋子的故事,

也讓大家認識很多不同種類的鞋子。。

她給每一個孩子一只鞋子的圖,讓孩子有機會去貼配對的另一只。

妹妹拿到的是一只藍色的小雪鞋~

DSC01191m.jpg 

才半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老師說可以借放在桌上好幾种不同的有關鞋子的故事書,

嘉嘉挑了一本:Shoes.

很高興的秀給我看~

DSC01196m.jpg

來到嘉嘉最高興的節目了!!

就是把要借的書自己在借書電腦前刷書碼。。。

經過掃描機時會有“畢”一聲,聼起來很有成就感~表示借好了。

看!!我是大小孩了,我會自己借書哦!~~

DSC01197m.jpg

要離開圖書館以前,嘉嘉突然想起來以前借過,他最喜歡的“恐龍”書和唱恐龍歌的CD,

就甜甜的說“很久沒有聼恐龍了!!媽媽我們去借吧!“

媽媽當然很高興的去找來借回家咯!

上了車,嘉嘉非常興奮的把CD放進CD Player裏,

坐好之後,看著書上配合的故事頁面,

”Dinosaurian~~  Dinosaurian~~~ Dinosaurian~~~~ Dinosaurian~~~~ “

的大聲唱起來咯~

DSC01199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