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64m.jpg

孩子們做的事,一陣陣都是不同的,以前小時候會做的事,

長大就不再作了。

有件事是一直讓我很溫馨的,他們現在也不做了,

想記下來,不想忘記它。。。

 

2年前那陣子(2009年夏天到冬天),孩子們早上起床,

他們會吱吱喳喳開始有聲音,聼起來就是很想小小聲卻壓不住的那種聲音。

 

然後他們就會在他們的門底下,伸出一雙雙的小手,

在那裏靜靜的等待著。。。(最上圖)

 

我就會輕巧巧的走過去,然後輕輕的踩在他們的小手背上,

我的腳會像彈鋼琴一樣的,一下彈老大的手指,

一下彈老二的手指,後來妹妹大了點,也一起加入被踩的行列。

有時候他們會故意彈跳一下他們的手指,吸引我去踩他們呢!

我會最後全面性的整體大彈踏一遍,

他們就會可可卡卡的笑個不停,有時候故意跟他們玩得很有趣,

他們笑得都停不下來呢!

 

然後我會轉一轉門把,他們馬上就知道要開門了!

一雙雙小手就會很快的一一縮回去,

我一開門,他們就笑成一團,向我說:

“Good morning! mommy!!"

 

DSC02239m.jpg  

這是我和孩子們最愉快的早晨時光,

一天的開始,就是大笑著的開始!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雙雙的可愛小手,

這一張張的純真笑臉,

他們是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