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減重已經2年了,自從上上次生了老二后一年,成功減掉10磅后,

就覺得生完孩子后的減重也不是太難的事。

後來生老三時,就掉以輕心,覺得很容易就成功了,

沒想到這次生老三的10磅竟然已經生完3年半了,還留在身上!!!!

去年本來還想照我以前那樣,吃燙青菜和湯,就可以成功了,        

結果沒有好好做,很慘,現在還是可怕的體重!!!!!!!

看著鏡子裏日漸老去的臉。。。。再加上。。。。。。。。。 

真是很難再看鏡子了!!!

 

正好噗友Renny在噗上説到在努力的作7日瘦身湯,

那時她做了3天已經減了4磅了!

我看了看這個方法,還很適合我的個性,

説到減重這件事,是從我“長大”以後就很熟悉的事,

我知道很多方法,也知道吃什麽東西卡路里低,也成功地減過無數次。

 

這次這個方法很適合我,是因爲我是那種“3分鐘熱度”型,

短期見效的方法我可以在短時間内持續用“熱情”去做到。

而且這個食譜每天有變化,是我喜歡的方法,我很怕那種每天一樣,

然後要做好長一陣子那種,我就怕無法持久。。效果有限,就很灰心了。

据我看,這份食譜,是低油低碳水化合物和低糖的減肥法。

我以前生完老二以後的,若是不吃碳水化合物,如麵飯之類的,

也控制糖分的吸取,盡量無油的料理法,

光吃青菜,適量的肉類和湯,就是會瘦下來的。

只是時間就會拉長一些。

這份食譜是一樣的原理,但是很聰明的穿插不同食物和種類,

在剛開始很能熬的時候,先吃很清淡的水果蔬菜,但是不限分量,

就讓人好像比較能熬得下去。

蔬菜湯也很不錯,能有飽足感,身體不覺得那麽冷,也刮油去脂。

而且第二天晚餐還讓你可以吃奶油烤馬鈴薯,

讓你的身體滿足一下對於油和碳水化合物的渴望,是蠻聰明的設計。

但是如果可以忍耐,不吃的話應該會瘦得更多。

就有個冒險処,因爲可能之後因受不了無油無碳水化合物已經3天了,

就會突然偷吃很多不該吃的東西,前功盡棄了。

我覺得最難受的是第4天,只能吃香蕉3根和牛奶。

你說,如果你一天啥也不吃,只吃這兩种,本來就會瘦的嘛~

再來的最後難熬的5,6天,快結束了,卻還有2,3天,

讓你可以吃肉,甚至第6天還讓你吃到飽,

這種設計讓你很有滿足感。

然後最後一天吃糙米,水果蔬菜。順利的結束!


春天的氣息這幾天已經聞得到一些些了,        

趕快趁著穿上薄衣服之前努力一下吧!!!! 


我想,在還很冷的時候吃這份食譜,身體一定會很冷,

還好有熱熱的蔬菜湯,希望能持續下去!!


看到一個水草媽的部落格記錄他的7天感想

我也來依樣畫葫蘆吧~

寫在部落格是因爲讓自己有“公衆監督”的力量,哈哈!

讓自己堅持得很苦時,還能在這裡吐吐苦水,讓大家拍拍我的頭一下。

好朋友們!一定要來拍頭哦~

 

本來想要下禮拜再開始,但是有點等不及了,

再計劃了一下每天的行程,當然要把有出去那天別弄得太慘,

不要搞得在外面看著別人吃大餐,我卻在角落那裏啃香蕉。。。。

今天要去買菜,明天就來開始吧!!!

參考了大家的成果后,我想,這次的目標是10磅!!

七日瘦身湯-減肥清腸胃

§一週內可瘦五至八公斤§
 

材 料: 蔥6支、蕃茄2-3個、包心菜1個、青椒2個、芹菜1小把、洋蔥2個。
作 法: 將蔬菜全切成小塊,倒入高湯煮滾,再隨喜好加上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從今七日內,減重者得遵行下列的食譜進食,覺得餓時就喝此『瘦身湯』,它不會增加卡路里,又會加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喝的越多就瘦的越多。
第一天: 只吃水果,各樣都行『只有香蕉除外』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里糖分高,只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 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加奶油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 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該已經掉了二、三公斤啦。
第四天: 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的豐富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的慾望。
第五天: 只吃牛肉和蕃茄(蕃茄炒牛肉)最多可吃到0.37-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六至八杯的水,才能沖洗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 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還是至少得喝一次!
第七天: 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仍然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