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火氣很大~

今天只能吃青菜類,“只能”這件事,是感覺很不好的。

我現在想的是:呀呼!我今天晚上可以吃奶油烤馬鈴薯,還有幾個小時!!!    

不過今天一整天火氣都很大。。。    

J安慰的拍拍我說:“我知道你很餓,但是還是不要那麽火氣大哦!”

J真好!聼了以後就舒服一點了~    

覺得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很想睡覺。。一整個很睏。。。。

**下午4點:哈哈哈!正在烤馬鈴薯~難得的油~     

今天還陪小孩子作情人節卡片,做了一下午呢!

大J說:“沒有吃飯,當然沒有力氣阿!”所以我一直很睏。。。 

不過,是不是跟沒有喝咖啡也很有關係呢?

但是那個手痠腿痠又是怎麽囘事??在燃燒脂肪嗎??

**晚上:今天晚上的菜都是用燙的,結果大J說:“菜都是用燙的阿??”

我就回答:“我在diet,你們也吃清淡一點吧~”呵呵。。。

發現我很不太喜歡那個湯的味道。。。還是那個青椒拉!

就在想是不是下一鍋不要放青椒了,但是又怕青椒有去脂效果,

不加會不會效果不佳勒。。

我今天昨天都非常乖,沒有犯規哦!

我是吃燙青菜,豆芽,金針菇這些,然後澆上一點醬油膏,

再撒上一些日本米飯上面撒的調味料,一點點辣辣的香香的,還不錯吃!

晚上因爲有烤馬鈴薯,吃的實在太飽啦!

今天要早點睡覺了,因爲非常累的感覺。。。

竟然10點就在床上進入睡眠狀態了!J說真是從來沒有過的, 哈哈!

明天就感覺會好一些了,因爲可以水果蔬菜都可以吃了!呀呼~

(晚上睡覺我多穿了一件衣服睡覺,結果一點都不冷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奶油馬鈴薯提供了熱量,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