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特會,主題是 

I will dwell in them and walk in them”

我要住在他們中間,在他們中間來往”


所以我們有很多安靜等候神,讚美神,唱詩的時間。

這次幾乎唱了有50首詩歌或者更多,

我從來沒有在特會中唱過那麽多首詩歌的,

照以前來説,應該會口乾舌燥了,

但我竟然非常喜愛這樣的讚美~

也對詩歌的旋律,歌詞也很感動。

這次唱得多是傳統詩歌,這樣的詩歌很單純的敬拜神,

也讓我想在回來以後,繼續的多認識傳統詩歌,也彈傳統詩歌。

這算是收穫之一~

 

貝教士和凱師母的信息很簡單,卻這麽真實,清心愛主,單純的討神喜悅~

這是我很羡慕的。

有一些她們的信息分享,是我特別有感動的片段:

 

“神創造我們,是要我們有滿足的喜樂,

耶穌要我們享受祂,愛祂, 

耶穌要用祂的愛向我們顯現。”

 

我們今天要更認識耶穌,每天更認識祂,

是藉著跟祂相處,但這除非我們花時間與主同在,

祂會叫我們結果一百倍,力上加力,榮上加榮。”

----(羡慕~多麽棒啊~

 

“為耶穌而活的人生纔有意義,我要活著為耶穌,我要彈琴越來越好。”

----(我聼了這話,心被猛打了一記,幾乎要哭了,

貝教士彈琴那麽的好了,還說要彈琴越來越好榮耀主,

何況我這彈得那麽爛的人呢?不努力則麽對得起主呢??

我好像聽到這是主專專對我說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