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3m.jpg

2011年5月12日春遊


春天的腳步即將離去,已經可以感覺到炎夏的味道了。。。

爸爸說9月囘臺灣前,幾個還想去的地方裏,

有一個就是這個Z姐妹家的“後院”--溪邊公園。

好客的Z姐妹,是全教會弟兄姐妹的好朋友,

熱情的邀請下,我,嘉嘉,爸爸,媽媽就和Z姐妹和小美琳達一起春遊溪邊公園

IMG_6878m.jpg

 

爸媽很喜歡這個公園,因爲在這裡遊玩的回憶常是很美好的~

公園也非常幽美清靜。。。

IMG_6879m.jpg

 

我一直忙著攝影,捕捉小美琳達的神情,

小寶貝的皮膚,五官和神情都是最天真最美好的~

想起來,我比較喜歡拍人物,雖然來了花園,我還是盯著“人”拍呢!

IMG_6891m.jpg

 

嘉嘉和小美琳達對話的童言童語,實在不是我們這些大人能理解的,哈哈!

IMG_6899m.jpg

 

游來一群群大雁,

剛生了可愛小寶寶的大雁爸爸和媽媽,一幅幸福美滿的畫面~

IMG_6906m.jpg

 

Z姐妹很有耐心的教育精神,給兩個小孩講解水裏的動物和植物。。。

看起來這兩個孩子聼得很入神呢!

IMG_6909m.jpg

 

媽媽第一次抱到會認生的小美琳達,而且不哭,媽媽太高興了!!

IMG_6936m.jpg

 

疼愛孩子的Z姐妹和小妹妹嘉嘉玩著~

IMG_6938m.jpg

 

嘉嘉現在每次都說自己是大姐姐了!

上次我叫她妹妹時,她還很生氣慎重的告訴我:

“不要再叫我妹妹了!!!我是大姐姐了!!”

就是因爲她有了乾妹妹小小美琳達。

看看!她是不是很盡職的幫著妹妹推小車車啊?哈哈!

果然有大姐姐的模樣了!!連表情也很大姐姐了~

IMG_6953m.jpg

 

爸媽找到一個被樹枝隱蔽的室外桃園,很高興的坐在樹枝上,

照下這張愉快的回憶~

IMG_6973m.jpg

 

媽媽和杜鵑花合影,我覺得媽媽這張最美~

心情好就美哦~

IMG_6994m.jpg

 

在溫室賞花,有很多美麗的花草哦!

好啦!拜拜了!悠閒喜樂的早上~


有很棒的中飯可以吃咯!!謝謝Z姐妹和美琳達!我們好開心!!

願主紀念你們的愛心~

IMG_6985m.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遊 大雁 公園裡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