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5m.jpg  

在美國度假時,要是租的是帶有廚房的地方,又不需要開很遠的路,

通常我都會準備一些事前可以先弄好,度假時就可以簡單弄出一餐的食物。

當然咯!大家看了不要嚇一跳,覺得我帶的東西可以吃一個月了,

(如果都帶是可以吃一個月啦!哈哈哈哈阿!)

我沒有所有的都要帶啦~只是先計劃好,到時候再買需要的帶去。

現在是一個可參考的菜單咯~

我一向是比較喜歡計劃清楚的人,計劃好了也比較安心,

不喜歡那種突然間沒準備好,手忙腳亂的感覺。

好了!開始咯!


肉類方面:

1。可以先滷好的:牛筋,牛腱豬耳朵,鴨翅,雞腿,蹄膀肉,五花肉

      先滷好一些肉,凍起來,到時候一解凍加熱就可以吃了

2。可以烤的肉:

      *醃好帶去就烤的:牛小排,豬排,雞大腿  

      *不需要先醃直接可以烤的:魚片 ,大香腸,熱狗 

3。外出的肉類--漢堡肉牛腱,肉鬆,火腿,煙熏火雞脖:

      因爲兒子有很多食物過敏,在外面用餐,有時候很麻煩,

      我可以用牛絞肉先做好漢堡肉,去海邊或外面玩可以包漢堡包加生菜吃

      烤好的熱狗也很方便。牛腱片,火腿肉鬆可以包在三明治裏,也很容易。


菜類方面:

1。直接可以吃的:生菜,小黃瓜,番茄,罐頭蔬菜

2。簡單做(煮,蒸,烤,炒)就可以吃的:玉米,地瓜,青江菜(青菜類皆可),

      胡蘿蔔,馬鈴薯, 洋蔥,洋菇,夏瓜,蘆筍,菠菜,青花菜


主食方面:

米飯,麵條,意大利麵,土司,可頌麵包,漢堡包,熱狗包,

鬆餅(這次有鬆餅機器哦!),包子,饅頭,水餃
 

早餐方面:

1。希瑞兒穀類+豆奶,果汁,咖啡

2。全穀土司配果醬+大豆醬+花生醬

3。培根,煎蛋(比較有空時,吃好一點,哈哈!)

4。多穀類稀飯+肉鬆+醬瓜

 

水果方面:

1。在家裏吃的:西瓜,香蕉,梨子

2。可以帶著外面方便吃的:橘子,蘋果,李子,葡萄


飲料/湯類:

檸檬汁粉,礦泉水,豆奶,咖啡,茶葉包,冰塊,果汁包,雞湯罐頭,汽水


其他屬於好玩的:

帶點泡麪,點心,餅乾,瓜子,豆干,牛肉乾,豬肉干,蔬菜條
 

嗯~這份清單絕對不能讓大J看到,他會先瘋掉,

就算我一再解釋是參考清單,他還是會瘋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先祝我們度假愉快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易菜 度假 度假菜單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