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傳給我的靈修,覺得很好,放上來提醒自己。 

是從這裡摘錄的--内在生活網

精疲力竭 825日)

        主啊!我们寻求祢,正如祢所告诉我们的!
        你们寻求我,就必寻见。凡寻求我面的,从来没有一个是徒然的;凡寻求我帮助的,也从来没有一个是徒然的。
       
人只要有一息的切慕,我的灵就在那里,要补充他,更新他。有些时候,烦恼和疲倦,并不是灵性缺乏的象征,而是圣灵正在引导人寻求我的信号。
       
若不是我的仆人们经历到身心疲累,因而暂时放下工作与急事,去安静退修,则许多奇事就不会发生了。
       
我的道路,虽然可能像是一条窄路,然而却是导向生命-----丰盛的生命。你们只要顺着走,它并未窄到我不能在旁与你们同行。
       
你们有这样的良伴——一位无限温和、无限刚强的好伙伴,与你们一路同行,就永不会太孤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圣灵 靈修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