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8m.jpg

8月29日,2011年

是2012年學年的開學日。

“終于”開學了!

經過“漫長”的暑假,兩個大的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一大早我和妹妹陪2個大孩子走路去上學~


天氣非常乾爽,涼涼的風,是有秋天的氣息了~

桃紅牽牛花綻放盛開,盤繞著兩邊的欄杆,一幅美好有朝氣的景象。

IMG_8168m.jpg


 

前一天老大說:“我不喜歡暑假,我喜歡上學!!

”老二說:“我不喜歡上學!!!”

但是說到陪他們走路去學校,他們都很高興。

不過主要是因爲去度假,

我們就沒有收到通知老師是誰,教室在那裏的明信片呢!

我想還是陪他們走一趟吧~

還有,米米的葯包也要送到學校呢!


 

米米說不喜歡上學,但是你看是誰興奮的跳著上學呢?哈哈!

 IMG_8171m.jpg

其實老實說,我這個媽媽已經受夠整個夏天充滿吵雑和無秩序的家了,

能夠開學了,馨馨說他最高興,其實偷偷最開心的是我。

大概年紀也大了,

慢慢很難長期忍受那些尖叫,跑轉,爭吵,玩閙,蹦跳,瘋笑的聲音和畫面了!

時間一長,我的頭痛就開始發作,眼睛發痠,頭腦也進入不工作狀態,

當然情緒也漸漸煩躁不安,埃。。。

也因爲孩子們一天到晚都在面前吵,自己更沒有安靜的時間,

沒有充電的結果,當然是電池的電就越來用盡咯!


 

(最上圖)3個孩子很興奮,有精神的走著,

到了學校門口,老師們都讓學生按著不同的年級排隊在不同的區域。

看著馨馨有一點緊張,找到了她的新3年級老師Ms.Tokarz.(教室在SuiteB#2)

也找到了認識的同學們,一起排著隊,也忘了我們的存在了。

IMG_8185m.jpg


 

而米米看起來就更緊張了,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和他的2年級新老師Mrs.Nacelli(教室在SuiteC#7)合照之後,

排在隊伍的最後面,不說一句話,靜靜地觀察著大家。

沒關係,孩子們,過幾天你們就會習慣了,

好好學習新的東西哦!會很有收穫的。

IMG_8186m.jpg


我和妹妹與哥哥米米親一親說再見后就又往回走,

走到去年2011學年開學日也照過照片的小公園,

又給妹妹照了幾張照片,

妹妹嘉嘉真的長大了,樣子都成熟很多,

4嵗了,很不一樣,笑容也不像以前那樣純真無暇了,

再問她;“嘉嘉,你下禮拜五也要開始上幼兒園的4嵗班咯!你怕嗎?”

嘉嘉笑嘻嘻的說:“No! I love it!!我不害怕,也不會哭!"

但是後來又告訴我:”今年我去Preschool,我不會講話,

因爲我還不會回答問題,人家會笑我的,我又不是English的人!“

哈哈!妹妹,你是美國人呢!

好啦~!我們下禮拜五看看吧!

  IMG_8203m.jpg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