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4m.jpg  

今天和小嘉嘉一起吃中飯,

想起明年她上幼稚園整天上課后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覺得特別珍惜,就問了她說:

“嘉嘉,你長大以後會不會不理媽媽啊?”

她笑嘻嘻的拖長聲音說:

“會。。。。。。。(我心裏緊張了一下,啊哈!)理媽媽啊!”

哈哈哈!乖女兒!


再接下來繼續測試。。。

“那你長大以後,有了男朋友,會不會不理媽媽啊?”

嘉嘉繼續笑嘻嘻:“會~~~理媽媽啊!”

娃哈哈!太可愛了!


再來更難的。。

”那你長大以後,結了婚,有小孩很忙,會不會不理媽媽啊?”

嘉嘉繼續甜甜的笑:“會~~~~~~理媽媽啊!”

那以後媽媽老了,你要怎麽孝順媽媽?

嘉嘉說:“媽媽以後老了很窮(哇阿!我爲什麽老了會很窮呢?嗚嗚嗚)

不富的話(我還不知道她會用這個詞呢!哈哈!)

我會買food給你吃,像是葡萄阿,飯啊,水啊!”

然後你老的走不動了,我會買車子給你開(???)

就是那種有大輪子的車子(噢!你說是輪椅是吧?)

然後我會推著你走。。。“

多麽甜心的小嘉嘉阿!

我親親她,說:”你真是個乖孩子!!媽媽好愛你!“

PS:寫在這裡,是想記錄下來,其實她說這個話不止一次了,

心裏很甜的媽媽就很想把這個片刻留下來,

她長大后如果真的能這麽做,我會高興得不得了,

如果不會。。。。那。。。我至少還能回味一下,

小時候她多麽甜蜜呢~!呵呵!

不過聰明的媽媽,已經把她這段話錄下來了,作爲一個抹不去的記錄(證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嘉 孩子宣言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