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scribable Chris Tomlin

最近在聼這首詩歌,這個版本是現場演唱的,

更能表達出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無法訴説的神的愛,這幾天又深深地經歷,

雖然這個禮拜非常的忙,還是要寫出來,感謝我的神!

 

周日掰餅時,我是司琴,領詩的弟兄選的詩歌都正好是我最喜歡的3首詩歌:

我是個罪人蒙主恩

祂不看我的過犯

你爲何揀選我


彈起來已經很受感動,在開始掰餅時,自己突然不斷的掉眼淚,

被神的愛和祂對我奇妙的救恩,大大的感動。。。

那種有一點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感動,很深的讓我不斷的流淚。。

結束掰餅時,面紙完全不夠用,眼睛都哭腫了。。


昨天和一個網友姐妹交通,她竟然告訴我,

在她主日領聖餐低頭禱告的時候,有很大的感動進到她的心,

接著她的心思意念滿滿的都是我的名字...心疼到流下淚來!

並開聲為我迫切的禱告了起來!!!

 

現在我知道我爲什麽掰餅時哭得那麽厲害了!

爲什麽我好像沒有什麽特別原因的就被神強烈的感動。

因爲這位親愛的姐妹在為我流著淚迫切禱告阿!!

 

借著姐妹在不同地點,時間的禱告,就大大地讓我經歷祂豐盛的愛

祂的愛是超越時間,空間的!!!

這樣無可訴説的大愛,竟然臨到了我!

 

祂借著姐妹的禱告,告訴我:

“雅雅,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改變!

我紀念你,你的一點一滴的需要我都知道,

我供應你!甚至我可以借著遙遠地方的一個我摯愛的孩子來供應你,

你的辛苦,你的痛苦,你的需要,你的軟弱,你的一切,

我都知道,我都了解,我是你最知心的好朋友!!!

雖然你看不見我,但是你的心感覺到我了!

好一陣子以來,你感覺不到我,

但是我一直在你的身旁,我從來沒有離開!

你最近的禱告:“求您讓我再感覺到您!!”

在主日那個早晨到現在,你感覺到了!

我一直都在,在你内心深處與你在一起!!!”

 

主啊!你爲什麽那麽愛我?

我這樣一個罪人,你竟然用你的大愛滿滿的充滿我的心!

你賜給我力量,你賜給我智慧,你賜給我愛心,

你賜給我你自己的生命!!!

 

 

祂不看我的過犯,卻看我的需求!!

主啊!謝謝您!!!

 

 Amazing Grace..will always be my song of praise.

For it was grace, that brought me liberty,

I do not know, just why He came to love me so.

He looked beyond my faults and saw my need.

I shall forever lift mine eyes to Calvary,

To view the cross, where Jesus died for me

How marvelous, His grace that caught my falling soul

He Looked beyond my faults and saw my need.

 

You are amazing God!!!!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