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平安
( 诗篇 29 : 10-11 )

你是我的平安,怒涛中的平安

风雨中的宁静,忙碌中的安息

你是我的平安,怒涛中的平安

风雨中的宁静,忙碌中的安息

耶和华唯你是神,洪水泛滥时你是神

坐着为王直到永远,直到永远

耶和华唯你是神,洪水泛滥时你是神

平安的福赐给我们,赐给我们

 

主啊~求你保守今天

使我不得罪你

使我的心滿有你自己同在的平安

怒涛中的平安

风雨中的宁静

忙碌中的安息 

 

吸引我的心單單渴求你

使我的心不偏左右

讓我的心單單以你為樂

安靜我的心,讓我能更多的經歷你


 

為我的服事,向你獻上禱告

為我自己的,在家中的,在教會的,

都求你賜給我力量,能力,和智慧

賜給我你自己上頭來的愛

愛我身邊周圍的人,我的家人,弟兄姐妹,我的同工。。


主啊!我需要你這生命的活水

使我喝了再也不乾渴

用你自己的生命填補我一切的不足

用你無條件的愛充滿我的内心


 

我的需求你都知道

我把重擔交托給你

我俯伏在你腳前

雖然我是不配

但你曾經把我從陰間提出來

做你蒙愛的孩子

今天你仍然要拯救我

脫離一切的苦難


 

使我以你為我唯一的盼望

唯一的喜樂

唯一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