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5m_Jo041511.jpg  

看這個標題,是不是很像那種悲情苦難連續劇裏,

窮困的孩子因爲媽媽生重病要死了,發出的哀嚎聲呢???

 

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可愛小嘉嘉昨天輕聲細語在我耳邊告訴我的。。。。

 

我們通常在爸爸跟兩個大的孩子一起讀聖經時,

就會兩個母女靜悄悄的跑到樓上,

在我溫軟的床上躺著,一起讀著嘉嘉能懂的圖畫書。。。

 

每一次都是越念越睏。。。

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麽,眼睛看著字,嘴唇自己在念,(哈哈!)

還經常就突然閉上眼睡着了,

嘉嘉就會說:“然後呢?然後呢??媽媽!張開眼睛啦~~!!”

硬撐著到念完2本書,

就是我的快樂時間了!!!!

 

嘉嘉給媽媽踩背按摩的時間!!!

我趴著,嘉嘉上上下下的踩著我的背,腰,腿。。

哇~~~真的很舒服啊!!!我幾乎進入夢鄉了。。。

踩了一陣子,她就問:“媽媽!好了嗎?”

我模模糊糊的說:“ 好了!謝謝你!很舒服~”

 

然後她就坐在我腰旁邊,開始給我捶背了。。。

而且她不斷的說:“媽媽!你好可愛!我好愛你!!”

就在我已經幾乎不省人事的時候,

我輕輕問她:“嘉嘉,你爲什麽對媽媽那麽好呢?”

她就突然在我耳邊溫柔的說:(她用英文哦~)


“媽媽!因爲我不要你死!我希望你快樂!你快樂你就不會死了,

Jesus wants me to listen to Him, and listen to my heart.

He wants me to love my mom, so she can be happy~"

 

在半夢半醒中的我。。

好像聽到天籟的歌聲似的,那麽溫柔,充滿愛的。。。


I love you~mom

 

I don't want you die

I want you to be happy~

And, Jesus love you, t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