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2m.jpg  

不知道溝通竟是那麽的難

不知道,還能怎麽說,能更了解我的意思

不知道,當“說了”之後,那個用力關上的門所代表的意思。。。

 

其實,知道的  

 

頭非常的痛。。。。

頸子和背都像要裂開般的疼。。。。

 

雖然很沮喪

但是

感謝主

在祂裏面,不可能的也要變為可能。。。

 

會更好的。。會更好的。。。。

主用慈愛的手輕撫著我的臉和頭。。。

人會做錯,神卻不會

我給妳的,是最好的

不要懷疑,我愛妳,從亙古到永遠,我對妳的愛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