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3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

           1        

耶和華阿、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2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 神的幫助。

           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5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        

耶和華阿、求你起來.我的 神阿、求你救我.

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今天的經文,就在這個一早,帶給我們極大的力量。

我看了經文,就想到這首歌“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有一次在一個特別聚會中聽到的。

那次領唱一直帶大家不斷的唱副歌,

越唱越覺得那個神的大能和拯救,像個瀑布大大的降下!

心裏的那個感動和讚美,更是源源不絕的流淌著。。。

 

有什麽比依靠主更讓人覺得安心呢?

有什麽比在患難中,有個永不動搖的靠山,更讓人覺得平安呢?

雖然外表看起來,仇敵張牙舞爪,

但是神比那一切都大,沒有能勝過祂的!

 

而且,就算我們睡着了,累了,被打得趴下了。。

神仍然保護著我們,祂不睡覺,不打盹,

祂保抱我們在祂的懷中,

用祂無比的慈愛溫暖著我們,永不改變的愛著我們。

 

主啊!我們感謝你!

爲了我們身邊周圍發生的一切事情感謝你!

爲了那些好像看似很困難,不可能改變的狀況來讚美你!

爲了我們周圍的任何人來感謝讚美你!

不管是愛我們的,支持我們的,逼迫我們的,恨我們的,

我們都要感謝讚美你!!!因爲你有主權,也在我們的身上你有極美的心意!

你讓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也爲了我們身上的病痛讚美你!!

我們讚美你!因爲你是我們的神,是叫我擡起頭的神!

仇敵四面攻擊我們,我們卻不遭害!

因爲我們安穩的在你懷中, 我們緊緊依靠你,你永不丟棄我們!

主啊!讚美你!!

你的同在使我們全然得勝!!

 

奉耶穌那全能的名禱告,阿門!!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讚美之泉)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你懷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我所倚靠的,

你同在使我完全得勝。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