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16

1

〔大衛的金詩。〕 神阿、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主啊,我們的心讚美感謝你,

因爲唯有你是我們的主,我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求你常提醒我們,單單把你放在那唯一且獨特的地位,

使你在我們心中永坐寶座。

 

我們的一生由你來掌管,你必指引我們當走的路,

你是我們的產業,美好而榮耀,

你是負責我們生命的主,

求你幫助我們在你裏面永不動搖。

使我們因著你歡喜快樂,充滿平安的福也賜給我們,

我們要爲了你自己的愛和救贖的大恩天天歌頌讚美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6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