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91

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3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5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6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8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9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10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12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13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感謝讚美神,

你要搭救那個專心愛你的人,

你要保護單單尋求你的名的人,

在急難困苦中,

我們懇求你,你就應允我們,

就算衆人都被惡者攻擊撲倒,

你仍然按著你的慈愛保抱我們,

讓我們的腳不至跌倒。

 

感謝讚美你的大德,

稱頌你的慈愛,

你是我們的神,

我們所依靠的,

吸引我們的心靠近你,

單單仰望你,

因爲我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謝謝主施恩的美德,

救拔我們出黑暗入光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91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