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38m  

外公外婆和孩子們在公園遊玩 6/2/12

 

孩子們今天中午就要開始放暑假了,

對於暑假,媽媽的小秘密就來了。。。

 

其實覺得自己沒有很多耐心的,

尤其是對於3個吵鬧的孩子。。。

這就是說,如果不吵,那可能還好,

(其實老實說,我還是很需要自己空間的媽媽。。)

我很怕的,就是孩子們吵架,

就是很不喜歡人與人之間那種對立,不和諧,仇恨的感覺。

我的心裏常常覺得很難總是面對這些醜陋的事,

偏偏這些,又是罪惡的人的常態。

上學時間,他們在家裏時間少,

這種事情也就相對發生的少,

但是暑假,3人日夜相處。。。嗯,很不敢想啊!~

 

所以阿,在放暑假以前,

我先給自己打個強心針,怎麽“對付”這些狀況,

當然咯,他們一爭吵,我自己先冷靜,

趕快一個很快的禱告,求主賜給我耐心,智慧來處理,

再來,聼他們敍説緣由,判斷誰是誰非,

最後,time out, 獎懲也就是接下來的了。。。

 

最怕的是自己控制不了情緒,

先來了“惡婆娘‘的嘴臉,是我自己也不願意看的,

我想,我怕的,是自己的耐性被挑戰吧。。。

還有更可怕的,是自己被挑起憤怒之後,

那個無法想像的樣子!!!

 

好了好了,加油加油!!!

靠主的力量,恩典,

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暑假!

我是個愛孩子的媽媽!!!

(趕快來點精神勝利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