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45

1

〔大衛的讚美詩。〕我的 神我的王阿、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

2

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

3

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

4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5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6

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

7

他們記念你的大恩、就要傳出來、並要歌唱你的公義。

8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9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10

耶和華阿、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

11

傳說你國的榮耀、談論你的大能.

12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

13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你執掌的權柄、存到萬代。

14

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

15

萬民都舉目仰望你.你隨時給他們食物。

16

你張手、使有生氣的都隨願飽足。

17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作的、都有慈愛。

18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19

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21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耶和華,滿有慈愛和恩典,

世人都要稱頌你,

你看顧卑微的人,

為受屈的人伸冤。

 

凡跌倒的,你伸出手保抱扶持,

主啊,有誰能像你呢?

世上一個義人都沒有,

都虧缺了你的榮耀。 

 

主啊,讓我們的心呼求你,

我們在困苦愁煩之中,

惟有你是我們的幫助,

我們在世上的日子又短又煩,

求你救我們脫離這種光景。

 

凡求告你的,

你必定看顧帶領,

你的信實高及諸天,

慈愛無法測度,

我要稱頌你的聖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45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