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48

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從天上讚美耶和華、在高處讚美他。

2

他的眾使者都要讚美他.他的諸軍都要讚美他。

3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

4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他。

5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6

他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他定了命、不能廢去。〔廢去或作越過〕

7

所有在地上的、大魚和一切深洋、

8

火與冰雹、雪和霧氣、成就他命的狂風、

9

大山和小山、結果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

10

野獸和一切牲畜、昆蟲和飛鳥、

11

世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

12

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13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14

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因此他〔因此他或作他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都讚美他。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主啊,我們都要讚美你,

一切被造的都要因你奇妙的創造讚美你,

我們凡有氣息的,

都要讚美你!

 

我們歡喜時要讚美你,

我們悲傷時要讚美你,

哭泣時要讚美你,

忙碌時要讚美你,

即時全世界都與我為敵,

我仍然要讚美你。

 

主啊,提起我的心,

因爲我的愁苦把我壓傷,

我的肉體戰勝了我的心,

我的心思求你潔淨,

我的一切,求你看顧。

 

在你豈有難成的事,

在你,沙漠都要變爲江河,

万山的牛羊都是你的,

我們若在你裏面,

就必得着你的豐盛,

我們雖然不配,

你仍然愛我們,

保抱我們在你懷中,

享受了你一切的美好,

我們要感謝讚美你,

因爲你實在愛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48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