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8m  

親愛的爸爸,

在你75嵗生日的這一天,我寫這封信給你,為的是讓你知道在我的生命中,

你對我有多大的意義。

 

從小,你就是家裏活力的來源,你開朗熱情,調皮有趣的性格,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歡樂。

你總是帶我們全家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探索: 溪邊,兒童樂園,逛街,烤肉遊玩的快樂時光。

你爽朗直接的性格,常鼓勵我們嘗試很多不同的事物,

你也很願意在食物中,表達你充滿關懷的愛。

有一陣子,你和媽媽出遠門到何叔叔家時,會不辭辛勞的專門到臺北車站附近,

買那又大又香嫩多汁的超大炸雞腿給我們3個孩子吃。看到我們那麽興奮的一口咬下大雞腿,

你們也藉著食物傳達了那個滿滿的關愛給我們。

當你出國或旅行回來時,也縂給我們帶來很多異國的零食,讓我們飽嚐新滋味。

現在你也經常煮了香嫩的豆花,拿手的紅燒肉,南瓜地瓜,檸檬汁,只要你覺得我們會喜歡,對我們身體好的食物,你就不顧勞苦的準備給我們和外孫們吃。

 

你喜歡鼓勵我們嘗試新事物,讓我們有更多接觸新事物的可能性。

也很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很多技能,我幼稚園時就會騎腳踏車,

小學6年級學會騎腳排擋的摩托車,都是您孜孜不倦教導我學會的。

還有很多日常的資訊,像是車子換機油的檢查,

對身體保養的訊息,你也經常提醒我們注意顧惜。

 

我經歷了很多事,自己也結婚,有了3個孩子,年紀慢慢大了以後,

我開始感受到你對我一個很大的影響,這個,我稱它是

“無條件的愛”

當我們做錯事時,你充滿愛的寬容我們,當我們需要關心時,你溫柔的疼愛著我們,

當我們覺得害怕時,你給我們無限的安全感。。。。

 

你對我們孩子的愛,總是無限量的付出,

你要我們得到最多的快樂,給我們你所能給我們最好的。

 

雖然這一封簡短的信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但是爸爸,我要告訴你,

謝謝你,成爲我的爸爸! 謝謝你,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步步的拉扶著我!

謝謝你,在我軟弱時扶持我!謝謝你,在我難過時鼓勵我!

謝謝你,讓我看見什麽是無條件的愛!

不管我怎麽樣,你都會欣然把我保抱在懷中, 那樣單純無條件的愛!

謝謝你!爸爸!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是這麽樣愛我的爸爸!!

 

我愛你!爲了你對我們的愛,我感謝讚美神!

謝謝你,爸爸!!祝你75嵗生日快樂!~

 

你的二女兒,

               雅敬上

            9/19/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