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東西,在停車場,

2件事。。。

 

因爲已經跑了一家店,累了,

加上生病大概還沒有完全好,

覺得頭痛,腿痠,眼睛也累。。

正因爲排停車位,覺得好累。。

大大打個呵欠的時候,

一個年輕的美國女人看到我的大呵欠,

會心的跟我笑笑。。。

那個笑容裏,表現了“同情,憐憫,辛苦了。。”

我也頓時醒了過來,向她也囘了一笑,

那種窩心的感覺實在很好。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不用説話,就能表達,真好!

 

後來,一個年輕的男人過來,

跟我揮揮手,指著他的車,

大概知道我打著方向燈,等停車位已經很久了,

他讓我知道可以停他的位置,

他就把車子往前開了一個位置,

留出他原來的位置給我。

一個小小的動作,

卻流露出一個體貼的心意。

 

2件小事,

卻讓我的心感動不已,

陌生人的小小關懷,

讓在人生路上的疲憊旅人,

得到了溫暖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