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2年12月1日的記錄

 

一直沒有去想孩子都上學了這囘事,

可愛微笑的5嵗小嘉嘉也進入幼稚園了,

在美國,進入幼稚園就是進入了小學,

其實跟小學生同個學校,同個作息時間,

一起上巴士,一起排隊回家。。。。

 

每天他們3個匆匆吃著早餐,

我忙著做他們的中餐,

一個個穿著大衣,手套,帽子,

把lunch box放進書包裏,

給每人塞下一粒軟糖維他命,

親親說:媽咪愛你!be safe!!

他們背起書包,就趕校車去了。。。。

 

可愛小嘉嘉邊下樓梯,

還不忘甜甜的微笑跟我說:

“I love you!!mom!! (我愛你!!!媽咪!!)

Hope your 頭痛 getting better!! " (希望你的頭痛趕快好起來!)

 

。。。。。。。。。。。。。。。。。。。。。。。。。。。。。。。。。。。。。。。。。。。。。。。。。。。。。。。。。。

11/1/2013 的今天

 

我站在寒風的門前送著你們,

看著爸爸載著你們的白色跑車,逐漸離去變小的車影,

我把手擧得高高的,不停的揮著手,

因爲你們稚嫩的手也在車子後坐,

白白的,好小好小的,不斷的向我揮動~~

再見!!再見!!!!再見!!!!!!媽媽再見!!!!!!~~~~

 

我最愛的孩子們,

一定要安全哦!

好好享受你們珍貴的每一日~

 

你們有一天,也會12嵗。。。15嵗。。。18嵗。。。。20嵗。。。。。。

媽媽還能站在門前送你們到何時呢?

。。。。。。。。。。。

媽媽會一直送你們,揮著手跟你們再見,

一直到我走不動的時候。。。。

 

走不動了,媽媽會坐在窗口送你們。。。。。

送到你們的身影遠到我再也看不見的時候。。。。。。

。。。。。。

才緩緩放下我戀戀不捨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