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了我病臥在床6天,再加上孩子生病四天,我今天是八天來第一次出門!

我去了爸媽家清了他們的冰箱,倒垃圾,
去郵局轉寄郵件,改換車子保險,停電話網絡,
還去電話公司把model拿去退。
 
image  
為了慶祝我大病痊愈,又辛苦做了那麼多孝順情事,
就跑去吃了一碗超大碗的過橋米線,
好好給自己慰勞獎勵一番。
 
恩〜病愈的感覺真好!
不健康時才知道健康的可貴啊!
看著滿街的春天花樹盛開中,覺得很感恩!
 
雖然沒人給我慶祝大病痊愈,但是能自由呼吸的感覺真好!
 
恭喜你!雅雅!要一直健健康康喔!可以開心的笑真是幸福!
 
在家裡的Wifi有問題,一直沒法update有12個手機上的app,
結果我就在麥當勞邊喝咖啡邊下載,總算解決了心頭大患。
 
所以說,事情都慢慢能解決的,當一個事情似乎把人捆綁住了的時候,
不管是我似乎病重快死的流感,或是孩子已經三天無法去學校的發燒,
或是爸媽拍拍屁股留下滿滿的冰箱食物,或是幾天無法下載的app,都會解決的。
 
還有,沒人給我慶祝病愈?我自己慶祝!
 
呵呵,鑽牛角尖的人會死的很慘,我還是好好活著吧!
既然這個流感不是禽流感,我就繼續好好活著吧!
高高興興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