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爲posted了大女兒的11嵗生日,才囘朔到原來還沒有post弟弟的9嵗生日呢!

弟弟很聰明,每次都說不要辦生日會,

因爲我們一般在餐廳慶祝的話,連禮物都懶得買了,直接紅包就給弟弟了。

他也因爲如此,現在存錢筒的數字是三個孩子中最高的呢!

你說他聰明嗎?呵呵~

 

所以今年9嵗,他還是照樣說不要生日會,

我們就還是照章辦事,在他最喜歡的“有干炒牛河”的餐廳給他過生日。

請了他的乾爸乾媽們,但是就偏偏在他三月底生日的時候,

親爸爸反而每年在這個時候要出差去開會。

 

因爲米米不能吃外面買的蛋糕,我得親自做一個送給他。

我給他幾個選擇,他就選了一個熊寶寶的圖形。

熊寶寶拿著三個氣球哦!

image

 

飯後,還是照樣到了Chuck E. Cheese 給他們玩玩!~大家都很開心!~

image  
  

我覺得米米這一年長大很多,他幫爸爸很多的忙,割草,修東西,

倒全家的垃圾,把兩個大垃圾桶拉出去,隔天垃圾車來過以後,他也主動把垃圾桶再拉回家。

 

他更有責任感,學東西很認真(今天他說我都稱讚他這點一万遍了!哈哈!)

也能主動的練習小喇叭, 自動寫學校的功課,完全不需要我操心。

我頭痛,背痛的時候,他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捶背,捏頭,真是貼心阿!~

 

最近還開始學習洗衣服,很認真地學習怎麽分類,怎麽調整洗衣機的設定,

怎麽小心的放洗衣粉,烘乾時分出那些不能烘的衣物。今天他很興奮的告訴我,他洗了三缸了呢!!!

我想 (也有很多人告訴我), 他一定長大后會像他爸爸一樣,是個好先生,好爸爸的!!

 

每天晚上他睡覺前,我跟他kiss and say good night的時候,

他總是露出笑嘻嘻的開朗笑臉,我也覺得好窩心哦!

我真的很感謝神賜給我這麽一個那麽好,這麽負責而貼心的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