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過的好快,因為一些事情和活動穿插其中,所以今年暑假是最忙的一年了。

我們這最後一次休假共9天,扣掉前後搭飛機的時間,應該算是七天〜

回來后兩天就要開學,所以實在暑假裏是最最後的機會去玩了!

 

這次旅行的目的主要是黃石公園和大提頓公園,聞名已久,也很期待〜

因爲覺得孩子們長大了,也應該讓他們多擴展視野,

這些壯闊的自然景觀,希望能幫助他們在成長的過程裏多想想更多的可能性。


我們從下午4點開始坐巴士去飛機場,後來在Denver轉機到鹽湖城。

大的兩個孩子們已經可以自己負責一個登機箱和背著自己的背包,

我反而只輕輕鬆鬆的背著一個自己的包,覺得孩子們長大了真好!

 

 

在丹佛轉機時坐了一架很小的飛機,一排只有三個位子的。孩子都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還自己要走到停機坪的飛機下面,走樓梯上機!呵呵〜


到達鹽湖城時已經是快半夜12點了!其實因為時差關係,那時候已經是馬里蘭州時間清晨兩點了!

孩子們是長大了,雖然很晚,也不吵不鬧,拉著自己負責的登機箱和背包,

跟著轉機,拿租車。好乖的〜



因為時間已經太晚了,我們決定拿到租車,就直接連夜開往黃石公園,大約要開4,5個小時。

大J又發揮他極強的駱駝精神(可以不吃不睡!哈!)

開往黃石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