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jpg

現在和一群高中同學聯絡上了,

也被提醒,回想起許多許多從前的事。。。

 

突然有一種感覺,

還好神把我從臺灣帶來美國,

不然那一天在街上突然被人捅了一刀,

還搞不清楚則麽囘事??


看到那個捅我的人,

我想我會問:

“你。。。你。。為什麽。。。??”

那人可能會說:

“你不知道嗎??”

我會壓著流血的傷口,呻吟著說:

“你。。。你。。我。。。我不記得了。。。”

那人會流著淚,很痛苦的說:

“在xxxxx地方,你對我。。。xxx….”

我想我會。。瞪大了眼睛,定定的看著對方,說:

“你。。。你。。。你是誰啊??“

他憤恨地說:

“我是xxx!!!, 你高中的同學!你不記得我了嗎?????”

我喘著最後一口氣。。。輕微而虛弱的說:

“我。。。我。。完全不記得。。你。。。。了。。。。”

 

頭一倒。。然後就不明不白的過去了。。。。。

 

想到這裡,就實在很慶幸。。。

我在美國。。。

那些“仇家”因爲報仇代價太高,

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

 

這是對我可怕的失憶症的一個想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