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俄明州黃石公園附近,捷克森小鎮是個美麗的旅遊地,
Jackson Hole的建築和park都很有特色,他們用麋鹿的角做很多裝飾品。

 

這是他們市中心公園的地標,當然是用他們的特色麋鹿角組合成的一個拱門。

不知道這個需要多少麋鹿呢!!!好漂亮!!

今天傍晚終於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野水牛漢堡!

Bison ( buffalo)!我們不僅看到你,也吃到你了!哈哈!

J特地在Jackson The Wort Hotel's "The Silver Dollar Bar & Grill" 餐廳裡

為我買了一個外帶的野水牛漢堡!因為聽說很好吃,我們逛街途中就一直在找。

這麼大一個水牛漢堡,一咬下去,真的很有水牛粗獷的野味!

一生中第一次吃的Jackson Bison Burger真的很過癮!!好吃!!!☆*:.。. o(≧▽≦)o .。.:*☆

不過猜猜這一個大水牛漢堡多少錢嗎?真的像這個高級飯店的餐廳店名一樣〜

Silver Dollar, 花了17美元!!

不過回馬里蘭沒再有機會吃到的,還是很值得!嘻嘻〜Y(^_^)Y

 

在Jackson小鎮,是個觀光旅遊興盛的地方,最靠近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店家建築,招牌都設計得很特別, 也吊掛很多各色各樣的彩色大吊籃花,

逛起來讓遊客很賞心悅目的街道〜

鎮沿街都有美麗的花草〜很多花草我是看都沒看過呢。。。

還有繞著中心公園的馬車給遊客坐~

 到處走走玩玩~

店家建築,招牌都設計得很特別~

 

National Museum of Wildlife Art 國家野生動物藝術館

這些戶外展出的鱒魚雕塑設計是不同學校的高中生藝術創作噢

我覺得非常不錯,用各式各樣的素材組合,很有創意!

 

舘前還有很多野生動物的青銅雕塑品~

在下午的陽光中,一個個野生動物雕塑栩栩如生的在廣闊的草原或大岩石背景裡漫步〜

 

猜猜看為何我多了兩對雙胞胎啊?哈哈!

我用手機360度超廣角功能拍遼闊的景致〜孩子們跑來跑去讓我拍照!

 

National Fish Hatchery

悠閒的行程〜到捷克森的國家養育魚場參觀!

讓孩子們了解這個地區怎麼樣保護並繁殖Snack River Cutthroat這個原生種類的鱒魚〜

外面的小池塘座落在極美的環山群中〜

 

Jackson Hole 的 Great Yellowstone Visitor center.

我覺得美國的遊客中心都設計得很好,生態,地理,影片,知識性很足,而且也有不少藝術的表現,

像這間就有大黃石區的油畫展覽,還有野生動物的標本,配合栩栩如生的背景,說明介紹〜

我覺得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