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左腿和左腰酸痛的不得了,就躺在地毯上跟孩子哀嚎說:

“媽媽要死了。。太痛了。。。”

 

結果小嘉嘉就說:"我幫你踩一踩好嗎?"

就在我背上,腰后,腿上踩來踩去,

還跟我說:“媽媽!你不要死哦!”

她邊踩邊跟我聊天,說:

“我覺得很奇怪,你怎麽可以忍受一個六嵗的孩子在你背上踩,然後不痛還覺得很舒服呢?”

然後說:“我覺得外星人他們看我們也是外星人。。。”

(我模模糊糊舒服的快睡着的聼她說。。覺得她還蠻有智慧的,呵呵呵~)


老二米米看見我攤死狀在地上,就說:“哇!我從來沒見過你躺在地上像這樣呢!”

然後他也加入心疼媽媽要死了的按摩行列,他坐在椅子上使勁的用雙腳按摩我的腰腿。。。。。

好舒服啊!!!!!!~~~~~

 

哇~~~被兩個那麽貼心的孩子“疼愛”著,真是覺得好幸福啊!!!!

(總算那麽辛苦的愛他們,照顧他們有了一些代價了!娃哈哈哈哈!

 

(謝謝天父爸爸給我那麽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