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能常有機會跟你們分享我生命中的最大神蹟--預見耶穌。
在我多少次的痛苦掙扎中,
耶穌幫助我,拉扶我,用祂不變的愛來愛我,
現在我真的得着這個最大的福分,擁有喜樂平安,
我也願意跟你分享我經歷耶穌的奇妙恩典!~

歡迎你的回應和鼓勵,
也歡迎你分享自己的追尋經驗和難處,
如果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尋找人生的答案,
願我們在這裏,可以遇見生命的光!!
照亮我們前方暗晦不明的未來~

如果你覺得在這裡得到啓發和幫助,也歡迎你介紹你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攜手在人生的路上努力往前,彼此關懷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穌 基督教 人生指南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