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寫一些過去的文章。。再連接到現在。。。

很難寫。。

聼了過去的歌,想回到過去的心情,

有時就聼了一陣子,不得不把它関了。。。

很複雜的感受,很難寫。。。

 http://f8.wretch.yimg.com/yastudio/4/1596687175.jpg

爲什麽一定要寫呢?

可能有人會問。。。

 

是到了一個點,對過去,對現在,

有一個交待的時候了。。

 

常有人問:你為什麽信耶穌?

用妹妹小熊的話來説,

我的過去可以寫一本小説了。。

可是,我現在甘於這樣的平靜。

喜歡這樣的平凡。。。

我忘了過去,已經好久好久了。。

直到一群高中同學的出現,

 

那個心痛的感覺,竟然又回來了,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不同的互動,

現在與過去不斷的有交集,

我開始做了一些遺忘已久的夢,

看著現在,想著過去,

很複雜的感受。。。

 

聼了過去的音樂,想抓囘一點感覺,

可以寫出一點什麽,

卻有時很難受的把音樂関了,

拒絕回到過去。

 

越是如此,越感到活在現在的幸福,

這些原本都不屬於我的幸福。。

竟然現在讓我天天的在這其中。。。

 

感謝耶穌,讓我定居美國,

除去了我文章“可怕的失憶症”裏的恐懼,

也讓我遠離那些紛紛亂亂的過去。。。

也讓我在超市時,

怎麽也碰不到過去的那一個個的人,事,物。。。

 

多麽自在的生活,

沒有負擔的生活,

那麽平安的生活。。。

 

寫過去的文章,是爲了表達我的感謝,

對現在,對過去,

對曾經愛過我的,我愛過的,

我對不起的,傷了的心的,

曾真心在乎我的,對太多的無奈的,

甚至傷害了我的,

我都真摯的謝謝你們。

 

沒有那樣的過去,

怎麽能體會現在的幸福,

怎麽能珍惜現在的愛。

這篇或這幾篇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寫成的一天,

這篇,就當作是前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