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發文 有很多原因

卻還是常想出文

爲的是  記錄

經常覺得 在這個世界上

我發生過的事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其實 沒有人在乎的

自己的感受也衹有自己知道

 

很多時候

衹是想記錄下來當時的片刻

也許是感謝 也許是感嘆

可能覺得不記錄下來 很多都遺忘了

至於遺忘了又如何呢?

 

人是健忘的 

在想 也許記得讓自己感動的片刻

或是讓自己感謝的事物

會讓我更積極的去看生命的光明面吧

 

覺得人生苦短

活著總是抱怨 活在陰暗中

那還不如對著艷陽

像個向日葵般盡情燦爛的開放在溫暖的季節

你覺得呢?

 

在這段時間 很多衹是短短的在臉書登上照片 寫幾句話

臉書的便捷和立即性 也讓沒心情寫長文的我

有些舒展的空間

所以爲了拾起荒廢的部落格

會慢慢把臉書的post copy在這裏

比起臉書快速被淹沒的時效性

部落格是一個緩緩訴説的故事空間。。。。。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