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做過真的不錯吃!!有空还可以再來做做!

8/29/13 第一次做時的黑糖蓮藕粉涼糕!很好吃哦!

小孩特別喜歡那個軟軟QQ的質感,我是按照這個網站做的:黑糖蓮藕糕

不過不要用他的減糖配方,因爲蓮藕粉有一股小苦味,不夠甜會覺得少一點什麽,不過我們家一般是吃的比較甜啦~

 

 

FB 回覆   崔敏、純幸、 Christine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

崔敏   O.K. These two looks really good. Do you have the receipts?

雅雅   Min 你可以看到我posted的那另外兩張嗎?(一樣的照片)那裡我有寫細節網站噢!沒看到再跟我說哦

淑君      妳好棒!

雅雅   清存貨啊!我先生也說很棒(他說的是清存貨!哈哈哈!)

雯雯      真的好厲害 ,這在國外可稀奇了!

燕玲      真厲害~~不管是粗活害是細活~~都難不捯你

Yeun-ching    真的是能文能武, 拿起筆還能寫文章啊!

雅雅   就是喜歡的就作啊,呵呵

Sharon   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