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 Elder sister's mail: 1/11/2006
去年底,到你們那裡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與快樂的時光。
因為你們的愛,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好像凝結住了一樣,
變成了美味的果凍,透明晶瑩,美味爽口,讓我寶貝的好好收藏在記憶裡,
雖然不常拿出來玩味,但是卻讓我的生命感到有後盾,感到充實, 彷彿搭建了一座天梯,讓我與 上帝感覺到更親密。
是啊,我也覺得,我在那裡時也很快樂
在哪裡,可以跟我親愛的妹妹,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挨在一起,陪在旁邊,看著妳料理家務、照顧孩子,
甚至還能跑到美術博物館去,手牽著手,無拘無束,
吃著零嘴,到處亂逛,隨意亂走,天馬行空的聊。
在哪裡,可以一覺醒來就看到詠馨、結落米,
看到她們天真無邪的眼神,笑得那樣燦爛, 哭起來那樣旁若無人,永遠那樣精力旺盛。
尤其是結落米,總是那麼愛笑,總是那樣開朗、樂觀、渾厚,
只要一想到他可以坐在「搖籃」(不知怎樣講比較正確)裡,
按著音樂,連續蹦跳三十分鐘以上,「小象腿」無窮活力,笑得格格作響,
我就打從心裡發出一股悠遠的喜悅、快樂,不知如何形容才好。

Ya's younger sister's mail:
不過我們在這開心,都是姊夫二姊辛勞奉獻生命給孩子的結果啊,
不過我相信這是神的旨意和給予他們的禮物,照顧神的產業,
也是他們的責任,使命,好像很平凡,不偉大,
不過我相信神會喜悅他們在這樣的「小事」上忠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