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雖然已經近一個月沒有害喜症狀了,
不知為什麼上週五突然又全身無力,
暈眩得很,只好趕快躺在床上休息…

在床上覺得昏昏沉沉時,老大就進來了…
馨馨手上抓著一疊剪得小小的圖片,
柔柔的說:”媽麻!這是我剪下來要送給你的花!”
我虛弱的說:”喔~謝謝你喔~你先幫我收著吧~”
又接著說: “媽麻現在很累要休息,你先不要吵媽麻好嗎?”
馨馨懂事的說:”好~!”就輕輕關上門出去了……

才剛要睡去,老二也進來了…
米米抓著小藥罐,啞著小男生嗓子說:
“媽麻!我要吃他命~”(維他命啦!)
我提起軟軟的手給他開了蓋子,
給他吃了一片維他命,又拿一片叫他給姐姐吃.
然後有氣無力的告訴他:
“媽麻現在很累要休息,你先不要吵媽麻好嗎?”
米米含著維他命,滿意的說:”好~!”就 “碰”的關上門出去了……

我又昏沉過去,一陣子後,老大又再進來了…
含著哭哭的聲音,馨馨說:
“媽麻!我不會把這個玩具塞進袋子裡…”
我極力壓著不耐的情緒,幫她把玩具塞進袋子裡…
塞來塞去,一條繩子總塞不進去,
我開始火大了,大著聲音說:
“算了!!這種事等媽媽起來再說好不好,你先放在椅子上就好了!”
再嚴正重申一次: “不要再吵我了!!我真的的很累!媽媽生病了~~~”
馨馨靜靜的小聲躡著腳出去了,關門的聲音幾乎聽不見了…………

總算睡去了好一段時間…
耳邊聽見樓下熱熱鬧鬧的CD音樂聲…
一下快一下慢的電子琴聲 …
唱歌聲…講話聲…丟玩具聲…

心裡想著: “喔~好煩喔!
他們這兩個小調皮一定把玩具丟得到處都是…
紙張,書本,蠟筆,膠水也一定散亂各處……
等一下下楼後,還得拿著家法,
抱著虛弱的身體,板著臉,兇巴巴的威脅他們快收乾淨…
喔~~想著就累~喔~~喔~~喔~~~~~煩死啦…主啊!救救我吧……”
才想著想著,心中煩躁不安…
老大又推門進來了,
(唉~~~這次又是什麼事???~~~)

馨馨走到我身邊,靠著我,
甜甜笑著說,: “媽麻!我把玩具和紙都收乾淨了!
都是我一個人收的,弟弟都沒有幫忙喔!”

我驚訝的張大迷濛已久的雙眼,看著她說:
“妳怎麼會自己去收的呢??”
她撒嬌的笑著說: “因為會太亂啊!”

我感動的緊緊抱著她說:
“妳真是媽媽的好寶貝,妳真是個乖孩子!!媽媽愛妳~~”
.
.
.
.
.
.
.
.
馨馨是個小天使!
她是愛我的神派來安慰我的寶貝小天使……
.
.
謝謝主的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