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一書4:16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
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今天早晨讀聖經時,
讀到這裡,忽然想起小熊…

很想念小熊…
雖然她才離開了四天.

這次和她相處,覺得跟以往的經歷很不同,
小熊由以前我們的小妹妹,小女兒,
蛻變為一個成熟的””人.

這次一個月的時間裡,
她盡心竭力的為我們一家8人準備飲食.
這可不是簡單的任務呢!
因為每人需求都不同.

爸媽早晨要吃生菜,水果,地瓜餐.
兩個大孩子都因為對不同的食物過敏,
準備的食物也不同.
我因餵奶也吃兩個大孩子不過敏的食物.
姐夫喜歡吃蔬菜,大肉.

小熊作食物時,
我實在看到她的用心和認真,
及配菜的巧妙和調味的細膩.

才來我們家第二天,
就對馨馨米米不同的過敏食物分得清清楚楚,
時常作食物時,先做孩子吃的,
分裝後再調味或加料成為大人吃的.
不僅做菜飯食是如此,
作點心也是通常要分兩份做.

這是多麼繁瑣,又重的工作量,
最讓我感動的是~
小熊沒有一句怨言的總是在廚房忙東忙西,
當我們很抱歉讓她這麼忙碌時,
她甚至說:
“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做給大家吃啊!”

我真是非常感動神的愛這麼的充滿在妹妹的心中,
也深覺得這是第一次像是知心朋友般的一起生活,
而非只是姊妹的關係.

就像我們費盡力氣一起壓製Hollo Kitty綠豆糕時,
(請參看--小熊家手工烘培廠--人氣旺旺綠豆糕)
我既累又感慨的說:
”這個沒有極大的愛心是做不出來的”

謝謝耶穌,將祂的愛藉著小熊彰顯在這個家,
也謝謝小熊這從神來的極大的愛心…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
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聖經 約翰一書4:16,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