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8m.jpg

8月28日2010年~在Summit Lake, Maryland 有個教會的同工退休會

這個地方,我們來了連續3年,往年都是11月,12月冬天來,

一次大雪,一次大雨不斷。。。

這次是夏天來,結果才發現這裡原來那麽美~

DSC01133m.jpg

 

有很多細緻的小景,挺可愛的~水井。。

DSC01103m.jpg

 

小水車的房子~

DSC01104m.jpg

 

梁阿姨給嘉嘉編了一個柳樹葉的頭冠, 

妹妹好喜歡,怎麽也不肯拿下來,

不過戴在她頭上是挺可愛的呢!呵呵。。。


我們全家還在吃完中飯以後,在這個美麗的小湖上,划腳踏船~

有個美麗幽靜的小橋。。。

DSC01140m.jpg

我才划了沒一陣子,就受不了炎熱的太陽直曬,

宣告退出。。。米米還要繼續划。。。再加上別家的男孩,

大J就捨命陪君子,繼續划!

我就帶兩個女孩子到playground玩滑梯去。


到後來,男孩子都累了,本來搶著踩踏板的都說不想踩了,

大J只好自己用力踩。。。(小孩本來也只是做做樣子咯!哈哈!)

划了一圈又一圈。。。

等回到岸邊,這兩個原來說不划的馨馨和嘉嘉,

又說要划了,結果大J就又一次的帶著他們和徐家的兩個女孩又去划了。。

DSC0115m.jpg

 

米米就在岸邊玩水,用樹枝釣魚~

DSC0111m.jpg

 

後來大J終于回來了,我算了算,

大J在湖上面一共待了2小時半!!!!

我真是佩服大J的愛心和耐力,

在烈陽下可以待那麽久!!!大部分時間都是他自己在踩。。。

而且陪不同組的孩子一趟趟的在湖上划船~

我問他,“你怎麽那麽厲害呢?不累啊?”

他笑笑的說:“沒辦法!他們喜歡阿~”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和叔叔!

~是我唯一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