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忙到晚,沒有感覺什麽不一樣的地方!

真是熬過了!!!我中午還是吃番茄炒牛肉末,因爲在朋友家裏,

又吃了幾塊雞肉和火雞脖子,我覺得是不算作弊啦!

因爲大牛排都可以隨意吃了,幾塊小雞肉和火雞脖子算什麽,是吧?哈哈!

早上喝了一碗咖喱蔬菜湯,一杯蔬菜汁,就很飽了。。


中午的肉,飽到現在,晚上本來想要煎牛排吃的,現在大J腸胃炎只能吃稀飯,

小孩腸胃剛好,也只能吃清淡一點的,就算了吧!不吃牛排咯!

不過還是弄一點青菜來吃吧!

今天是隨意吃多少牛肉和青菜的日子,但是很奇怪,也不想吃很多肉,

身體並不想吃很多東西,今天實在是很舒服的一天~

總結起來,就是第一,第二天,比較累一點,之後都還好呢!

噗友lili說:“馬上就大功告成啦~第一階段, 接著的守成通常比較受考驗喔!”

是啊!其實若是照這樣的方式吃東西,就很容易守住了呢!

我想,對我來説,吃碳水化合物是最容易胖的,偏偏我又很愛吃那些。

只要多喝蔬菜湯(任何一種),然後多吃水果,還有吃一些肉,

就比吃澱粉類來得好呢!

我現在覺得這個瘦身法很不錯哦!就是好像虛弱一些,縂想要睡覺。。。

噗友Renny說:“   我現在不會耶.不過這也表示身體的新陳代謝調整適應了新的飲食,

所以體重反而比較不會減.所以要多變化才行囉!”

~難怪,現在體重沒有再降下去咯!

晚上喝完蔬菜湯后,肚子很不舒服,就一直怪怪的到快半夜12點才好一些呢!

明天最後一天,加油哦!

好像對吃東西已經沒有很大的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