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84

1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萬軍之耶和華阿、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2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 神呼籲。〔或作歡呼〕

3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 神阿、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4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5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7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

8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 神阿、求你留心聽。〔細拉〕

9

 神阿、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 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12

萬軍之耶和華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主神阿,求你吸引我們,

讓我們的心來依靠你,

我們太容易被其他事物所分心,

但是渴想你,心中嚮往你的,

這人便是有福的。

 

人雖然經過水火,歷經患難,

但是主啊,

你用這些苦処成爲我們的祝福,

也大大地讓我們的生命借此而成長,

感謝讚美主!

 

懇求你吸引我們,

單單渴慕你,

你成爲我們唯一的磐石和力量,

讓我們有個願意的心作你所喜悅的事,

因爲你應許我們,

行動正直的人,一樣好處都不缺,

凴信心依靠你的人,

這人便是有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84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