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 132

1

〔上行之詩。〕耶和華阿、求你記念大衛所受的一切苦難.

2

他怎樣向耶和華起誓、向雅各的大能者許願、

3

說、我必不進我的帳幕、也不上我的床榻.

4

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覺、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

5

直等我為耶和華尋得所在、為雅各的大能者尋得居所。

6

我們聽說約櫃在以法他.我們在基列耶琳就尋見了。

7

我們要進他的居所、在他腳凳前下拜。

8

耶和華阿、求你興起、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

9

願你的祭司披上公義.願你的聖民歡呼。

10

求你因你僕人大衛的緣故、不要厭棄你的受膏者。

11

耶和華向大衛憑誠實起了誓、必不反覆、說、我要使你所生的坐在你的寶座上。

12

你的眾子若守我的約、和我所教訓他們的法度、他們的子孫、必永遠坐在你的寶座上。

13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

14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15

我要使其中的糧食豐滿、使其中的窮人飽足。

16

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聖民大聲歡呼。

17

我要叫大衛的角、在那裡發生.我為我的受膏者、豫備明燈。

18

我要使他的仇敵、披上羞恥.但他的冠冕、要在頭上發光。

 

主啊,願你的名得着榮耀,

願愛你的子民為你高興歡呼,

我們成爲你的所愛,

你供給我們一切需要的。

 

謝謝主給我們極大的恩典,

為我們除去羞辱和罪過,

讓我們可以過一個新的生活,

更有一個神的生命,

引導我們走在你光明的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32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